献花 观影 义诊 社区喜迎“七一”主题活动多

2022-07-01 08:02: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郭莉萍)为了进一步激发辖区党员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6月30日上午,裕华区东苑街道裕东一社区党总支联合普爱养老机构,组织辖区党员在社区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建党101周年暨“喜迎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党总支书记宋则斌带领党员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并现场为党员献花,分发伴手礼,让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心凝聚力。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通过回顾历史,再次感受革命先烈誓死保家卫国的革命斗争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精神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中来,在社区服务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为社区基层治理及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昂扬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观影结束后,社区还邀请河北医大一院的医务人员为党员送上免费义诊。活动现场,医生为大家讲解了卫生保健知识和防疫常识、健康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并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咨询服务、量血压血糖、对常见的慢性病及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让党员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