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妇联组织多彩活动

2022-03-08 08:01: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戴丽丽)连日来,以学雷锋纪念日和“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为契机,市妇联组织全市各县(市、区)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为文明城市添彩。

灵寿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 志愿活动我先行”活动,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对街道沿线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广泛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井陉矿区妇联组织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 巾帼行动暖人心”活动,组织少年儿童走进养老院为老人捶捶背、唱首歌,争当快乐小雷锋;组织巾帼志愿者来到建筑工地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用质朴的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长安区妇联与长安区法院共同举行“长安夜话‘民法典之婚姻家庭篇’”学习活动,“木兰有约”的法官志愿者、家事法庭的法官结合司法解释解读相关法律规定,为妇女群众释法普法。赵县妇联面向全县征集“身边雷锋”,并组织巾帼志愿者为“身边雷锋”送上一束鲜花。元氏县妇联邀请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专家医生,开展女性健康知识公益讲座,为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200余名女干部职工讲授女性“两癌”预防、女性常见病和多发病常见知识。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