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游戏”挑战自我 石家庄举办综合体能挑战赛

2024-04-18 08:18:3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日前,“全力游戏”综合体能赛2024赛季分站赛石家庄站,在石家庄49SC综合体能馆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综合体能”运动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此次赛事的角逐。

“综合体能”是一项以获得特定运动能力为目标的训练体系,将有氧运动、举重、体操、划船机等运动项目相结合,通过系统性的训练和运动提升参与者的速度、耐力、爆发力等,实现“全面强健”的运动目标。自从该项运动体系在欧美诞生以来,逐渐风靡全球,并被广大健身爱好者熟知。

尽管“综合体能”在中国还是一项新兴运动,但近年来增长势头强劲。“全力游戏”是亚洲首个综合体能赛事,自2017年首次举办以来,吸引了众多优秀的运动员和体育爱好者参与。今年,石家庄也成为了2024赛季分站赛的城市之一,本次比赛设置精英组和大众组两个组别,采用团体赛制,每队共2名男队员和1名女队员参赛,共有来自河北、北京等地的“综合体能”运动达人参赛。(记者 刘真)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