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宇骏主持召开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总结暨体育赛事谋划工作会议

2024-04-17 06:40:2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马宇骏主持召开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总结暨体育赛事谋划工作会议

持续总结优化 坚持精益求精 

不断提升赛事品牌传播力影响力感染力

 4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总结暨体育赛事谋划工作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汇报了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工作总结和2024年体育赛事安排,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优化赛事组织,提出合理化建议。

作为今年全国北方地区的首场马拉松,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于3月31日成功举办。本次赛事规模宏大、特色鲜明、亮点频出,充分展现了洁净优美的城市环境、底蕴深厚的城市文脉和开放包容的城市形象,释放了体育经济的热效应,带动了文旅、餐饮、住宿等多领域消费增长,成为展现城市魅力活力的新名片。

马宇骏强调,要系统总结本次赛事的成功经验,围绕赛前、赛中、赛后各项工作深入查找不足,牢牢把控细节,构建科学化、系统化、标准化办赛模式,全方位提升赛事组织筹办水平。要学习对标先进城市办赛经验,追求精益求精,凝聚办赛合力,不断提升赛事品牌的传播力、影响力和感染力。要发挥体育赛事的辐射带动作用,立足我市特色文化资源、生态资源、旅游资源,打造“体育+音乐+文旅”的多元融合发展格局,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要充分调动全民参与的积极性,点燃体育运动热情,为城市注入独特的精神和文化内涵,不断增强凝聚力、幸福感,真正把石家庄打造成一座运动之城、健康之城、活力之城。

会议初定,2025石家庄马拉松赛将于明年3月最后一个周末举行,赛事规模将在现有基础上,适量增加参赛人数,进一步优化赛道路线,更好满足广大体育爱好者的需求。

副市长张峰珍,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参加会议。(记者 刘佳鑫)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