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花东街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2024-04-17 06:29:5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4月16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鹿泉区花东街改造工程顺利完工,进一步提高了区域公路的承载能力和服务能力,对完善省会交通路网体系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看到,完工后的花东街以路引景、以景串线,与十里花廊南北走向的上百亩花海形成了的路景相融的交通景观廊道,为行人、游客带来了“优美、自然、舒适、便捷”的通行体验。

花东街位于鹿泉区十里花廊东段,上跨太平河,向西可远眺“卧佛”抱犊寨,北连北斗东路,南连昌盛大街,是省会北部片区城市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中的重要工程,也是改善太平河周边交通状况的重要通道。该工程全长928米,全幅宽35米,建设有双向4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配套建设路灯、钢护栏等道路附属设施,并对道路进行绿化。

为确保道路早日完工投用,建设期间,鹿泉区交通运输局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积极争取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强化各类保障,全力解决了土地征迁、通信管道管线迁移等各类复杂问题,同时在环保管控上加大监督、提供帮助,助力施工单位抢抓工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道路的建成通车,进一步提高了鹿泉城区公路的承载能力和服务能力,打造了水城融合、路景融合城区建设新亮点,推进了省会北部片区城市建设,同时为西三环北延道路工程项目的谋划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 宋 钧 通讯员 宋 捷)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