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单招志愿填报开始 4月16日至18日进行集中志愿填报

2024-04-16 06:24:4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2024年河北省高职单招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已公布,4月16日9时至18日17时进行集中志愿填报,4月22日14时至23日12时将进行征集志愿填报。

据悉,我省高职单招实行平行志愿填报方式,设集中志愿和一次征集志愿。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通过“高职单招综合管理平台”进入志愿填报系统。考生每次填报志愿可在本人所报考的考试类(专业类)中选报10所院校,每所院校最多填报6个专业和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不得跨类填报。考生需注意,在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多次进行志愿修改和保存,最终以其网上最后一次修改并保存成功的志愿为准。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可在志愿列表页面,点击“查看”按钮,查看本人填报的志愿信息。

按照安排,考生可在4月22日14时查询集中志愿录取结果。集中志愿未录取的考生,届时可按规定填报征集志愿。4月25日9时,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可查询录取结果。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已被高职单招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当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和对口升学考试及录取;未被高职单招录取的考生,还可以按规定时间参加2024年高考选科交费、6月份的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或对口升学文化考试。(记者 宋子婷 实习生 江玉凡)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