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唐县磁河大桥改建工程 首梁架设成功

2024-04-16 08:20: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4月14日上午,随着长30米,重达75吨箱梁准确无误架设在行唐县磁河大桥上,拉开了桥梁上部结构施工序幕,同时也为下一步汛期前完成桥梁通车,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据介绍,行唐县磁河大桥位于县道新井线行唐常香村与灵寿县党家庄村交界处,按照二级公路标准设计,桥梁全长456米,全宽13米,项目总投资约3116万元。桥梁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混凝土(后张拉)连续箱梁。桥梁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墩、柱式台,钻孔灌注桩基础,预制箱梁共计60片。该项目由行唐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建设管理,中海外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承建,于2023年9月初开工建设。

“行唐县磁河大桥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加强行唐县与灵寿县、新乐市的交通联系,提升行唐县域路网的承载能力,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唐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冯月静 通讯员 姚娜)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