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广阳区:提升服务水准 助企落地“新速度”

2024-04-14 13:24:53 来源:“学习强国”廊坊学习平台

字号
  • 超大
  • 标准

33.jpg

广阳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在为办事人员介绍业务办理流程。李峥 摄

44.jpg

广阳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在指导办事人员进行业务办理。李峥

“您跟我来这边办理一下。”近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行政审批大厅,工作人员正为企业办理项目审批事项。

“我们之前来这里进行了考察,觉得这儿的营商环境、地理位置、交通优势都很好。特别是今天的企业登记、注册业务办理,工作人员全程帮办,从资料提交到出证,就用了一个小时,效率真的特别高。”万龙科技(廊坊)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振波高兴地说道。

业务办理当天,邢台银行廊坊分行与相关部门提前沟通对接,做好填单、建立客户基本信息等准备工作,并向总行申请绿色便捷服务通道,做到客户到达厅堂第一时间为其快速办理业务。现场仅用20分钟,万龙科技(廊坊)发展有限公司的公户开通业务就办理完成,大幅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

从达成合作意向到办理公司注册再到取得营业执照和企业公户开通,不到一天时间,万龙科技(廊坊)发展科技有限公司就完成落地广阳的全部手续。广阳区用优质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政务服务跑出了企业落地的“新速度”。

据了解,广阳区通过“一个项目、一套专班、一抓到底”推进机制,由区主要领导负责,相关部门联合与企业无缝对接、高效推进、快速落实,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同时,广阳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作为,擦亮“办事不求人、服务在身边”的政务服务品牌,实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审批模式,为企业开办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窗通办”,助推市场主体发展壮大,促进区域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编辑:连秀南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