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流动课堂” 打造无毒校园

2021-12-31 09:06: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胡雁冰 通讯员 路 濛)“金盾—清污”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新乐市公安局聚焦反诈、禁毒、食药安全等,下沉警力开展常态化宣传。2021年12月28日,新乐市公安局正莫派出所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学校,搭建“流动课堂”,宣讲禁毒知识,打造平安无毒校园。

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了禁毒宣传单页,以案为鉴,结合真实的毒品案例,生动地向学生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等小常识,并详细向学生们介绍了识别毒品的方法。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还给学生们布置了“家庭作业”,让学生们把手里的禁毒宣传单页带回家中,让家人亲戚也看一看,了解一些禁毒的知识,争当禁毒“小宣传员”,小手拉大手,与警察叔叔共同宣传禁毒知识,携手打造平安校园、无毒社会。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