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千源王景春踏上追凶路 电影《彷徨之刃》5月17日上映

2024-04-16 08:10:1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4月15日,电影《彷徨之刃》官宣定档5月17日全国上映,同时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

影片根据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改编,由王千源领衔主演,王景春特别出演,齐溪、张宥浩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王千源饰演的单身父亲李长峰在女儿被几名未成年人凌虐杀害后,绝望地踏上了复仇之路,他似乎想用自己的方式让少年恶魔们付出应有的代价。面对李长峰和王景春饰演的警察追踪,这群少年犯会得到何种惩罚?

影片在阵容方面独具看点,王千源再次演绎父亲角色,呈现多场情绪戏份;王景春继《隐秘的角落》后再与“坏小孩”打交道,二人同台演绎将带来超燃银幕场面。齐溪以细腻演技获得诸多观众喜爱,此次也将在影片中演绎复杂角色。更有张宥浩、王天辰等实力青年演员的加盟,共同打造一场人性与情理不断对垒的精彩故事。(记者 李艺桐)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