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启动

2024-04-16 06:30:2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产业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近日,市发改委印发通知,组织开展2024年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

申报企业应符合以下条件:本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企业须符合《石家庄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确定的基本条件,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研发费用支出额、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数、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规定指标。企业在申请受理截止日期前三年内,不存在违反海关、税收有关法律法规的行政处罚行为和司法、行政机关认定的其他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申报市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应按照《石家庄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要求,提供包括申请报告、认定数据表及附表等四方面的材料。

通知要求,各地发改部门组织好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申报工作,核实企业的申报资格,对企业规模、研发投入、研发人员、仪器设备原值四项限定性指标严格把关,对申报材料、认定数据表及相关附件的真实性、完整性、合规性进行审核,汇总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技术中心申报材料,于2024年5月31日前正式行文报送市发改委。

按照规定,依据技术中心评价指标体系,原则上市发改委对技术中心每两年进行一次评价。该委委托第三方机构,依据评价指标体系,对各县(市、区)发改部门报送的技术中心评价材料进行评价,形成评价结果和评价报告。如果有运行评价不合格、逾期未报送评价材料、提供虚假材料和数据等七种情况之一的,撤销技术中心资格。(记者 吴 温)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