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知名度高的卓越品牌 高新区两家企业获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

2024-04-16 06:26:3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市政府日前发布《关于第五届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授奖的决定》,授予5家组织和5名同志第五届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其中,高新区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金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组织奖。

据悉,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自2012年设立,由市政府主办,市市场监管局承办,是石家庄市在质量管理领域授予相关组织和个人的最高荣誉,主要授予质量管理水平卓越、自主创新能力强、品牌知名度高、经济社会效益明显的组织,以及质量工作成效显著、对质量强市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近年来,高新区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标准、质量、品牌、信誉联动提升,推动供给质量、供给效率不断提升,打造出了一批有质量的知名品牌。截至目前,全区共有中国质量奖提名奖1项、省政府质量奖15项、市政府质量奖6项。

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大对各类质量奖的培育力度和政策宣传,引导企业将先进经验落到生产实际中,不断创新质量管理做法、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赵 艺 通讯员 钟 蕾)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