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省市区联合开展2024年保密普法宣传教育

2024-04-15 16:54:2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石家庄市保密宣传月开始之际,石家庄市国家保密局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联合河北省国家保密局、鹿泉区委保密局在鹿泉区市政广场开展以“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为主题保密宣传教育,拉开石家庄市保密宣传月的序幕。鹿泉区委政法委、鹿泉区委宣传部、鹿泉区委国安办等12家区直单位和中国电科产业基础研究院、中国电科网络通信研究院等50余家涉密资质(格)企业踊跃参与。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悬挂“贯彻落实保密法 你我都是护航人”“保守国家秘密 公民人人有责”“统筹发展和安全 筑牢密码防线”条幅;设置保密宣传展板,密码宣传展板;摆放显示屏,播放保密公益宣传片与宣传视频。宣传展板内容以新修订的保密法为主要内容,同时结合泄密警示案例与防范技巧,向群众宣传保密法内容、日常保密常识;公益宣传片生动形象向群众解释泄密隐患与防范技巧,展板与宣传片频频吸引群众驻足观看。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向市民《筑牢保密防线 守护国家安全》《学习保密法 公民共参与》《公民保密提醒20条》《全民保密常识》《手机失泄密隐患与防范》《学习密码法 筑牢安全防线》等保密知识宣传折页2000余份,以及印有“保守机密、慎之又慎”的手提袋、塑料袋、折叠袋等宣传品3000余份,活动现场宣传人员积极向群众讲解保密常识,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活动现场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活动,群众保密法律素养有所提升,保密观念明显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营造了“共筑保密防线 公民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