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系统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主题公交省会“开跑”

2024-04-15 06:44:1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市日前开通10路、34路、36路和68路4条国家安全主题公交专线,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融入市民生活。

为深入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筑牢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市国资委监管企业——石家庄交投集团所属公交集团丰富主题宣传载体,创新组织开展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公交专线宣传活动,打造国家安全教育流动课堂。

此次共开通的4条主题公交线路,乘客人流集中、辐射影响点多线长面广。主题公交以国家安全为主基调,车身绘制“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等宣传内容,车厢内张贴“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等海报,中山路、裕华路、建设大街等主干道20余个公交站台,还布置了引人注目的国家安全宣传标语,让市民在乘车出行中关注国家安全、了解国家安全。

市国资委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工作,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有关失泄密事件通报、参与国安知识答题等各种形式开展相关活动,积极动员各监管企业一线干部职工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同时,广泛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实现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的目标。(记者 吴 温)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