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让残疾人出行无障碍

2024-04-12 10:59:5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石家庄新闻网讯(记者 张震)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残联接到了残疾人刘女士反映的问题:桥西区一停车场内,没有轮椅通道,给残疾人出行带来不便。

公共场所的无障碍设施直接关系着残疾人的出行体验,为了让残疾人出行道路上的“绊脚石”能够得到有效化解,石家庄市桥西区残联会同振头街道办事处第一时间前往实地考察,与物业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直面问题查找难点堵点,寻求解决办法。

经过耐心细致的协商,最终与物业公司达成了一致意见,将在停车场醒目位置设置一个残疾人通道开放时间指示牌,如残疾人遇有出行问题,可按照指示牌上的电话进行沟通,并在停车场出口安排值守人员,确保残疾人出行的便利和安全。

得知问题解决了,残疾人刘女士高兴地说:“你们的办事效率真快,以后我就不用为出行发愁了,谢谢你们!”下一步,石家庄市桥西区残联也持续做好后续跟进工作,让残疾人真正实现自主出行、顺利出行。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