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推进东二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 ——访石家庄城发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震中

2024-04-10 06:40:0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新客站南地道配套、东二环(南二环—裕华路)提升改造、中华大街与西南三环快速连通、裕翔街快速连通等工程是提升省会形象品质的重点民生工程,对于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具有重要意义。”4月9日,石家庄城发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震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工程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我市南部及东部区域道路交通拥堵状况,进一步提高市民出行效率。

新客站南地道配套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新客站区域道路路网,增强南二环辅路穿越铁路交通能力;东二环(南二环—裕华路)提升改造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打通沿线槐北路、塔南路等6条东西向道路;中华大街与西南三环快速连通工程通车后,将实现中华大街南二环至西南三环的快速连通,以及与西南三环的交通转换;裕翔街快速连通工程建成后,将弥补南部城区快速路的缺失,实现南二环与南三环的快速连通。

“目前各项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张震中说,按照计划,新客站南地道下穿京广铁路顶桥工程计划8月底完成,南地道道路工程计划年底通车;东二环(南二环—裕华路)提升改造项目,计划6月30日实现主路通车;中华大街与西南三环快速连通工程,汇明路节点跨线桥计划5月15日实现主桥通车,西南三环节点6月30日实现主路通车;裕翔街快速连通工程,计划10月底完工通车。

张震中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紧扣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加快城区道路建设步伐,科学组织施工,进一步增加人员、机械力量,全面打开各标段作业面,同时强化现场管理,落实好环保措施,确保各项目高质量按期完工。(记者 宋 钧)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