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市举行全民健身健康骑行活动

2024-04-09 08:24:5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4月6日,晋州市举办2024年晋州市全民健身健康骑行活动,旨在通过体育+旅游的方式,助力全民健身成为常态,带动个性化旅游新风潮。

此次活动从晋州市梨家晋现代农业园出发,以晋州市古树里农业观光园为终点结束,全长19公里,吸引了30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加。“我是第一次来这里参加骑行比赛。”来自辛集市的参赛选手王运超说,参加此次骑行比赛,不仅与同行进行了交流,更欣赏了晋州美丽的风景,可谓一举两得。

“我们通过各类运动赛事,以‘运动+旅游’的方式,把晋州的美好景色、特色人文推荐给大家,让体育和文旅携手,共同为晋州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晋州市文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市依托自身资源禀赋,推动体育和文旅深度融合,让更多游客在旅途中享受运动乐趣,推动体育赛事“流量”转化为文旅消费“留量”,释放假日消费活力潜力。

近年来,晋州市持续推进体育文化旅游综合建设,坚持体育牵引、文化赋能、旅游带动,充分挖掘整合利用辖区资源,以全民健身活动为基础,以精品赛事为延伸,以文旅融合为路径,让群众共享体育文化旅游综合建设成果。(记者 崔虹 通讯员 刘孟享 牛有文)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