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本周日!全媒体带您直击2024“石马”现场

2024-03-29 18:04:05 来源:石家庄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1711706618855.png

君乐宝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将于3月31日上午7:30在解放广场鸣枪开跑。本次赛事有3.1万名选手参赛,覆盖全国各地以及港澳台地区,同时还有来自12个国家的外籍选手参赛,赛事规模和参赛人数再创新高。

1、2024“石马”看点

君乐宝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将集中呈现五大亮点:一条红色基因的传承、一场全民参与的联欢、一次城市形象的展现、一场综合效应的燃动以及一次科技创新的旅程。

赛事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马拉松跑友以及各级媒体朋友齐聚石家庄,通过赛道与镜头,共同见证和记录赛事盛况、城市精彩,传递跑者之美、城市之韵。

2、直播时间

2024年3月31日  7:10—11:00

3、直播平台

君乐宝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搭建全媒体平台,对赛事盛况进行全程直播。届时,河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将并机直播,新华网体育频道、河北新闻网、纵览新闻、冀时客户端、无线石家庄以及抖音、视频号、百家号、今日头条、凤凰网等平台将进行网络直播。欢迎大家打开相应直播平台观看,为君乐宝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助力!

4、主持人、嘉宾阵容

★  演播室主持人:

徐氪:体育评论员

赵杨:河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  演播室特邀嘉宾:

王军霞:中国首位获奥运会长跑金牌运动员、原中国女子田径队队员

孙海涛: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

★  现场记者

丁   蕊   解放广场(起点、半马终点)

朱一帆   火炬广场(全马终点)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连秀南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