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荣国府 醉美海棠红 荣国府赏花节丰富游客体验

2024-03-29 08:11:1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每到春天,石家庄正定荣国府都会成为人们赏花游园的好去处。3月27日,为期半个月的2024荣国府赏花节正式拉开帷幕,在这里,游客可赏海棠观牡丹,感受春天的气息。

眼下,正是荣国府景区百花争妍、赏花踏青的好时候。这里鲜花烂漫,玉兰花正在盛放,海棠、玉兰、紫荆、芍药、樱花等含苞待绽,等待着游客分享春天的芬芳。“没想到荣国府和玉兰花这么匹配,这里太美了!”热爱摄影的李明阳正在用相机捕捉玉兰盛放之美。他兴奋地展示着拍摄的照片:“现在玉兰花正在盛花期,过几天海棠绽放的时候,这里一定人山人海。赏花也要趁早呀!”景区的海棠花以西府海棠最为著名,被誉为“花中神仙”,还有象征亲情和睦的紫荆、罕见的绿色花“御衣黄”樱花树、烂漫芬芳的红叶碧桃等。

除了赏花外,荣国府还推出了“入梦”“冲喜”“宝黛共读《西厢记》”等丰富多彩的实景表演,以及古装游园、书法绘画现场表演和非物质文化展演等参与性活动,让游客乐享具有“红楼”特色的文化大餐。(记者 李艺桐)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