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宇骏与华能河北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绍民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2024-03-29 06:34:1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马宇骏与华能河北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绍民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加强沟通深化合作 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3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与华能河北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绍民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华能集团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集电力、煤炭、金融、科技、交通运输、新能源、环保等产业于一体,华能河北分公司是我市上安电厂的主管单位,承担着余热入市的重要任务。

马宇骏对王绍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华能河北分公司在民生保障、生态环保、经济发展等方面为石家庄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石家庄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持续优化调整产业结构、能源结构、交通运输结构,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道路。华能集团河北分公司综合实力强、技术水平高,与石家庄合作紧密、成果丰硕。希望华能立足地方所需、企业所能,加大投资力度,推进技术更新改造,加快新型能源发展、智慧能源管理等,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共同推动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石家庄将积极支持企业发展,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王绍民感谢石家庄市长期以来给予企业发展的支持帮助,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他说,石家庄市是华能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将结合企业实际,勇担社会责任,扎实做好能源保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为石家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李为军,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参加会谈。(记者 刘娴 刘佳鑫)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