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开始 体育与健康考试将在4月3日前进行

2024-03-29 06:18:5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4年上半年全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信息技术、通用技术、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科目的考试即将开始。其中,通用技术、音乐、美术科目理论知识部分和信息技术科目考试将在4月8日至17日进行,通用技术、音乐、美术科目实践技能部分和体育与健康考试各市将在4月3日前完成。

据悉,通用技术、音乐、美术三个科目的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两部分。通用技术、音乐、美术科目理论知识部分和信息技术科目考试由省统一组织,采用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通用技术、音乐、美术三个科目实践技能部分和体育与健康考试由各市统一组织。通用技术、音乐、美术三个科目实践技能部分考试以考生技能展示为主,由学科评定小组,根据学生实践技能得分,结合平时学科学业表现,综合评定学生实践技能成绩。体育与健康考试中,考生成绩由监考人员依据评分标准,当场进行评定。

省教育考试院按相关规定将考生信息技术、通用技术、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科目考试的原始成绩转换为等级成绩,并与其它科目考试成绩统一发布。(记者 宋子婷)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