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石家庄市天气干燥风力较大 预计今日仍有偏南风4级

2024-03-29 06:18:2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虽然近期我市天气以晴朗为主,但是风力较大,天气干燥。据市气象台预报,3月28日我市还将迎来偏南风4级,市民出行要做好防护工作,设施种植要加强防风管理。

春天的天气较为多变,市民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查看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出行。据市气象台预报,3月28日天气为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9℃;3月29日天气为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1℃;3月30日天气为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0℃。

气象数据显示,3月28日有偏南风4级,市民出行要注意做好防护。市气象台提示,近期我市出现浮尘或扬沙,沙尘天气会影响人们日常生活,对生态环境、部分设施农业也会造成一定影响,建议敏感人群避免外出,如果不适尽快就医。

市气象部门提醒,春季是感冒和过敏等疾病的高发期,要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提高自身免疫力。老年人、儿童以及体质较弱的人群要特别注意保暖和防护,避免受到天气的侵扰。(记者 赵 艺)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