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新世界》定档5月

2024-03-28 08:18:5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日前,《猩球崛起》系列第四部新片《猩球崛起:新世界》发布定档预告,宣布定档5月10日上映。

当人类与猿族的冲突再度升级,在关乎两个种族命运的史诗级叙事中,一个人类女孩的秘密将成为文明重启、扭转乾坤的关键。《猩球崛起:新世界》的故事设定在“猿流感”病毒蔓延全球的背景下,人类几近毁灭,而进化为高级智慧生物的猿类一跃成为食物链顶端的王者。猿类首领赛撒在一片废墟中建立起猿类历史上的首个帝国。被迫逃亡的诺娃在躲避赛撒军队的过程中,与猿类诺亚相遇,开启了冒险旅程,并做出决定猿类和人类未来的选择。

该片由《移动迷宫》导演韦斯·鲍尔执导,欧文·提格担纲男主角。值得一提的是,电影特效由位于新西兰惠灵顿的维塔视效工作室制作,维塔将以顶尖的表演及动作捕捉技术打造栩栩如生的全新猿族形象。(记者 李艺桐)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