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书画工作 弘扬传统文化 市老年书画研究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28 08:18:2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3月27日,由石家庄市老干部局、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召开的“全市老年书画研究工作暨理事会议”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以来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工作,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2023年,我市老年书画研究的各项工作都取得新进展,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管理服务水平、会员艺术水平、基层协会建设水平等都得到全面提升。2024年,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将大力发展壮大老年书画队伍;下大力气提高艺术水平;继续实施“六进”工程,举办多种形式的展览,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会上,新华区、行唐县等7个老年书画研究会组织介绍了本单位的工作情况和先进经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先进单位的经验介绍令大家很受启发,增强了大家做好工作的信心;接下来,希望广大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会员用优秀的书画作品团结人、陶冶人、鼓舞人,不断开创全市老年书画研究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刘迪)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