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召开 从严治校质量立校 提升办学治校水平

2024-03-28 06:40:4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3月27日,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各县级党校坚持为党育才初心,切实发挥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取得了较好成效。接下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不断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党校力量。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抓好基本培训,做到培训对象应训尽训,培训内容系统深入,培训方式灵活丰富,培训学制明确具体。要坚持质量立校,狠抓教学质量、科研质量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要突出从严治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奋力开创新时代党校工作新局面。(记者 张静雯)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