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超在平山县、井陉县调研检查

2024-03-27 06:31:5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张超超在平山县、井陉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3月26日,市委书记张超超调研了平山县食用菌制菌中心项目。

3月26日,市委书记张超超在平山县、井陉县调研检查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3月26日,市委书记张超超调研了平山县中山古城考古遗址公园。

张超超一行调研了平山县食用菌制菌中心项目、中山古城考古遗址公园、冶河南岸片区、光禄山公园项目和井陉县石家庄金融职业学院项目、苍岩山整治提升,听取县域经济、项目规划、县城建设及森林防火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文旅资源开发利用等,提出指导意见。

3月26日,市委书记张超超调研了平山县冶河南岸片区。

张超超指出,平山县、井陉县作为西部山区县,自然生态、历史文化和红色资源丰富,具有良好发展前景。要始终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积极拓宽绿水青山转化金山银山的路径,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3月26日,市委书记张超超调研了平山县光禄山公园项目。

张超超强调,要按照“做优传统产业、做强主导产业、做大新兴产业”的要求,坚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做大做强县域特色产业。要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引进一批引领性、带动性的项目,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夯实安全和环保两大基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多赢。

3月26日,市委书记张超超调研了井陉县石家庄金融职业学院项目。

张超超强调,要科学做好县城国土空间规划,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树立经营城市理念,打造独具特色、各美其美的美好家园。要积极调整种植结构,大力发展高效农业、品牌农业,形成农产品“产供销”一体化体系,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做好文旅深度融合大文章,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把独特的自然生态、历史文化和红色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创新文旅产品供给,丰富旅游业态,做好宣传推介,更好满足群众高品质文旅消费需求,进一步带动人气旺起来、消费火起来。当前,正值春季防火的关键期,要毫不放松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开展火情风险排查,严格火源管控,深入推进移风易俗,把功夫用在平常、日常、经常,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3月26日,市委书记张超超调研了井陉县苍岩山整治提升。

市领导刘军志、张峰珍,平山县、井陉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齐广君/文 张震/图)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