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百千万” 服务润民生 石家庄水投集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4-03-25 06:37:4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招募百名志愿者,深入千个居民社区,诚邀万名市民进水厂……3月22日“世界水日”,由石家庄水投集团主办的“百千万工程”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6名社会义务监督员正式受聘上岗,市民代表宣读了志愿服务倡议书,水投集团志愿者代表郑重宣誓,11支志愿者服务队整装待发,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活动。

为确保活动质效,水投集团成立了11个志愿服务队,组建了8个专项工作组,公开招募水投志愿者和社会义务监督员,通过定期进机关、进社区、进商区、进学校、进公园、进企业开展义务宣传,以实际行动更好服务省会、服务市民。

此外,水投集团还将适时举办恳谈会、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参观水厂,搭建起与广大市民的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切实提升服务效能。

接下来,志愿者们将在中冶德贤华府、万达公馆小区、建和园小区、恒大城小区、北国超市中环店等地开展志愿服务及节水宣传,为“中国水周”助力添彩。水投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耕服务品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持续注入“水动力”。(记者 吴 温 通讯员 王 瑶 牛晓辰)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