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市人民医院医共体 以全面细致“体检”促进医共体同质化

2024-03-25 09:07:0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2024年3月13日-15日,晋州市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医疗质量管理中心积极行动,组织各质控小组对周家庄、东卓宿、马于、总十庄、营里五家医共体成员单位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医疗质量检查及技术指导工作。这一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强医共体建设,规范医共体单位各项工作,提高医疗质量,促进医共体管理同质化,让群众能够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此次检查活动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提问等多种方式,对医疗、病案、护理、院感、药剂、门诊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细致“体检”,与分院各科室负责人就管理现状、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确保问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

image.png


image.png 

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医共体总院进行了现场反馈和指导改进,帮助各成员单位查找薄弱环节,积极落实整改措施,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实现资源共享。这种以查促改的方式,不仅加强了医共体之间的沟通协作,也提升了整体医疗服务水平,让基层百姓能够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通过强化医共体建设,促进同质化管理,不仅让医疗改革红利惠及更多百姓,也为构建更加紧密、高效的医共体体系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晋州市人民医院医共体将继续为基层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双鹏飞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