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园做优服务保障

2024-03-25 06:48:5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在项目建设收尾阶段,我们企业面临用电管理方面的问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生物医药园的负责人多次到企业沟通对接,最终解决了问题,确保了项目的顺利推进。”河北森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说。一直以来,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园全力做好园区内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早日投产。

位于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园的河北森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创新型免疫细胞治疗药物研发、应用的生物医药企业。该企业自主研发的“Senl-B19自体T细胞注射液”用于治疗复发难治B细胞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一期临床试验,是河北省首个进入临床试验的细胞治疗药物。

森朗生物去年10月启动细胞治疗商业化生产基地项目以来,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园主动靠前服务,不定期上门回访关注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企业项目顺利推进。

不久前,该企业的细胞治疗产品商业化生产基地项目遇到了困难,按照企业需求,生物医药园的工作人员实地查看改造现场,及时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协调时间、穿插作业,盯办落实,用最短时间帮助企业完成了用电改造,实现了正常供电。

今年以来,生物医药园从完善产业服务体系入手,下功夫、出实招,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在平台构建、要素保障、完善配套、产业服务等方面加大力度,持续优化产业发展环境。同时,多渠道收集企业诉求,通过项目专员上门服务、面对面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等方式,倾听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资源匹配、能源需求等问题,切实把服务企业工作做实做细。

为精准助企解难题,园区对入园企业在建设、生产、运营过程中遇到各种问题和困难时,第一时间主动对接,给予帮助和支持,真正做到急企业之所急,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园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庆辉表示,他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实做细企业服务,为园区企业发展赋能提速,持续优化产业发展生态,助力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记者 赵 艺 通讯员 钟 蕾)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