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擂台赛决赛举行

2024-03-16 07:33:1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擂台赛决赛举行

擂台晒成绩 比学促提升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和基层治理现代化

张超超马宇骏贾兆军出席

3月15日下午,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擂台赛进行决赛。市委书记张超超,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市委副书记贾兆军出席。

擂台晒成绩,比学促提升,经过多轮评比,3月15日下午,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擂台赛进行决赛。市委书记张超超,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市委副书记贾兆军出席。

擂台赛上,15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围绕主题内容,通过现场演讲、PPT展示等形式,拿出“看家本领”同台竞技,分享实实在在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亮晒”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的优异成绩单,比学赶超、相互借鉴,充分彰显了我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担当实干、履职尽责、善作善成的工作风采。

现场打分、逐一公布分数。由部分县(市、区)委书记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组成评审团,围绕演讲主题内容、思路方法、工作举措、精神面貌等进行打分,最终得出选手的最终成绩。伴随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获奖名单出炉。与会领导为获奖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颁奖。

擂台比武既是一次“成绩亮晒”,也是一次“能力检验”,更是一次“工作动员”。在现场观赛的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通过观看擂台赛,看到实干者有“擂台”,会干者有“奖台”。一组组工作数据、一张张实景照片、一项项务实举措,让思路办法、成效变化、亮点经验变得生动起来,大家深受启发,激发了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热情。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抢抓省委、省政府实施强省会战略的重大机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一域之光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增光添彩。

市领导郭永博、罗利、王俊红、李瑞峰,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参加活动。(首席记者 齐广君)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