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强战斗堡垒 办好民生实事——访新华区杜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凯

2024-03-16 07:15:5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这次擂台赛为我们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听了每个选手的演讲,感觉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东西。这次比赛也鼓舞我们继续努力,推动基层工作迈上新台阶。”3月15日,在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擂台赛决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新华区杜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凯如是说。

“我们在坚持人民至上中建强战斗堡垒、立好满意标尺,把人民的实事儿办实、好事儿办好,努力打造平安、美丽、幸福杜北。”张凯表示,杜北街道在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以网格管理为支撑,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推行“1+3+N”矩阵式多元化解工作模式,通过建体系、抓机制、强队伍,将党组织“战斗堡垒”建到居民家门口。加强源头治理,逐渐形成街道牵手辖区单位共建、共治、共享的多元化解工作格局,妥善解决了一大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

拆违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在北三环市政化改造中,中华北大街互通立交处于杜北街道辖区,是一项重要节点工程。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张凯和街道、社区的同志们挨家挨户上门讲明政策,解决实际问题,并坚持党员干部带头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获得了群众的支持,拆违工作顺利完成,为北三环主体按时通车作出贡献。

“下一步,我们将紧紧抓住国土空间规划调整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南高基、东营、西营的城中村改造工作,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张凯说。(记者 张静雯)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张小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