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音乐魅力 丰富文化生活 井陉县举行公益交响音乐会

2024-03-13 08:11:3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近日,井陉县举行“春之约·魅力井陉交响音乐会”公益演出。

音乐会在中国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中《红色娘子军序曲》雄壮的交响乐中拉开帷幕。《乔家大院》《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射雕英雄传》等电视剧的主题曲和《红楼梦》组曲,以及电视系列专题片《共和国之恋》的主题曲《共和国之恋》等19个耳熟能详优秀经典曲目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不仅如此,歌颂井陉二百里山水秀美风光和三千年文化厚重底蕴的井陉原创歌曲《井陉景行》,也为音乐会锦上添花。“太好听了!没想到在县城就能欣赏一场交响乐演出,和大家一起听着熟悉的旋律,幸福感满满!”井陉县居民刘泽告诉记者。

据了解,河北爱乐乐团成立于2012年,由70余位专业演员组成,国家一级作曲、指挥家王宝成常任指挥。建团以来,排练演出了大量中外名曲,深受广大群众喜爱。(记者 刘立芳)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