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爱绿护绿 促进和谐共生 工人街社区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2024-03-12 08:11:5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弘扬环保精神,3月10日上午,长安区阜康街道工人街社区联合阜康街道团工委、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中铁物资集团华北有限公司、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冀益携手 让爱萌芽”——我在地球有棵树2024“植爱行动”万人公益植树节活动。

当天上午,参与活动人员来到植树地点塔元庄同福福宝乐园,在专人讲解植树要领后开始种植。有人扶苗、有人填土、有人浇水……整个植树活动井然有序,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空地上很快就竖起了一排排整齐的树苗,形成了一道道绿色的风景线。参加植树的党员志愿者小何表示:“植树造林种下的既是绿色树苗,也是祖国的美好未来,我愿和大家一起为国土绿化事业,引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土增绿,山河添彩。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更提高了大家参与爱绿护绿的积极性及责任感。阜康街道工人街社区将继续组织开展好植树活动,激发更多人造林爱林、爱绿护绿的环保热情,共同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记者 郭莉萍)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