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县联合入企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

2024-02-29 08:46:1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近日,为践行“变审批为服务”、变“被动受理”为“上门服务”的工作理念,赵县行政审批局项目投资股与政策法规和勘验股工作人员联合开展入企服务活动,到河北金怡化纤有限公司进行入企帮扶。

在河北金怡化纤有限公司,赵县审批局工作人员了解到,河北金怡化纤有限公司在50米高排气筒现有的氢氧化钠法脱硫系统的基础上,新建石灰脱硫系统一套。通过本次升级改造提高了对废气的治理效果,增加了对污染因子的去除率。升级完成后,需对排污许可证填报内容进行相对应修改,赵县审批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实地核查,指导帮扶企业进行排污证填报工作。

下一步,赵县行政审批局将积极架好政企交流“连心桥”,进一步发扬“变审批为服务”的服务理念,推行“保姆式”服务,持续变“上访”为“下访”,走进企业主动对接服务,让办事企业和群众尽量“少跑腿”、力争“不跑腿”,推动赵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记者 张静雯)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