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企业全力冲刺“开门红”

2024-02-21 08:34:1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春来万象新,奋斗正当时。春节过后,栾城区各企业吹响开工号角,铆足干劲抓生产,全力冲刺“开门红”,为新年实现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

近日,走进位于石家庄市栾城区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车间机器轰鸣,工人们忙碌而有序地操作着各项设备,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全力以赴投入到生产中。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彪表示,目前,该公司各条生产线已经全线开工,他们将继续发扬实干务实作风,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确保产品质量和交付,为实现一季度的“开门红”努力奋斗。

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各车间同样一片繁忙景象,早早进入抢生产保交付奋战首季的“提速抢跑”工作状态。生产车间内激光切割机群、焊接机器人群、数控机床群“火力全开”;装配车间内工人们忙忙碌碌正在抓紧组装智能掘进装备和开展智能系统调试。据了解,石煤机公司生产任务充足,合同订单已排产至5月份,接下来,智能快速掘进装备、高端辅助运输装备、纯电动环卫车、出口吊机等订单将陆续出产交付,努力跑出新春“加速度”。

企业按下生产“快进键”的同时,栾城区紧跟企业复工步伐,精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委员会、栾城区科工局等有关部门不断深入企业走访,积极向企业宣传各级惠企政策,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最大程度惠及企业,助力企业做优、做强,打造企业投资兴业乐土,同时不断收集融资支持、人才招引、土地厂房、产业配套、创新培育等发展问题,加强包联帮扶,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盯到底,以最短时间和最优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扩产增效,实现“开门红”。(记者 崔虹 实习生 张羽桐)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