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地理生物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已定

2024-02-20 06:13:5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24年八年级地理、生物学学科学业水平考试笔试将在2024年6月23日上午举行,生物学实验操作技能考试和信息科技考试将于2024年5月底前进行。地理、生物学、信息科技三个科目的考试成绩,将在学生九年级毕业时记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总成绩,作为毕业和升学的基本依据。

本次考试对象为2022年入学,预计2025年毕业的初中学生。按照安排,地理和生物学笔试将在6月23日上午举行,9时至10时进行地理学科考试,11时至12时进行生物学学科考试。其中,地理学科满分60分,采取全闭卷笔试形式。生物学学科满分66分,全闭卷笔试为60分,实验操作技能考试为6分。信息科技满分10分,由各市按要求组织。地理和生物学笔试实施网上评卷,由各地市教育行政部门组织实施。

此外,普通高中学校、招收学前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的院校、中等职业学校和中等技工学校招生使用同一套试卷。转学学生的报名管理和成绩认定,由转入地教育行政部门结合实际科学确定。(记者 宋子婷)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