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全力保障城区道路干净整洁

2024-02-09 16:5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春节将至,裕华区城管局以各大商圈、热门出行地等为重点,扎实开展环境卫生、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确保辖区环境秩序良好。

近日,裕华区城管局的执法队员来到育才街上,对沿街商户“门前三包”、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您好,您堆放在门口的杂物遮挡了消防器材,请您现在把物品赶紧收起来放置在独立的安全区域。”在一家零食店内,执法队员纠正了商家的违规行为。

整治行动中,裕华区城管局针对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沿街商铺店外乱摆乱挂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治理,同时做好道路清扫保洁,彻底消除卫生死角,全力保障城区道路干净整洁。

“局市容考评中心加大巡查督导力度,合理安排人员,通过日常巡查、集中整治等专项活动,持续整治市容市貌,发现占道经营、沿街商铺门前乱摆放等市容问题,按照属地管理责任区域,及时通知属地街道执法队整改。”裕华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道路洁净度,裕华区城管局环卫大队按照“以克论净、深度保洁”作业模式提高道路清扫保洁质量,采取人机结合模式,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二三环道路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无缝隙清扫保洁;同时组织环卫工作人员,集中清理落叶,根据天气变化,灵活调整作业模式,做到落叶及时清扫、收集、收运,确保城市道路干净整洁。(记者 王 宠)


编辑:赵玉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