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县组织返乡大学生开展暖冬行动

2024-02-06 08:37:5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寒风凛凛,情暖灵寿。连日来,团灵寿县委结合“桑梓计划”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开展“City Warm”暖冬行动,以暖行促暖心,让青年大学生在志愿服务中了解家乡、反哺家乡、温暖家乡。

团灵寿县委持续关注新业态新就业青年群体,开展“情系快递小哥·签收美好生活”活动,为快递小哥寄送慰问品,让快递小哥们由送件人变身收件人,深刻感受到冬日暖流。

为宣传普及安全知识,让广大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春节,团灵寿县委联合县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走进商场,围绕防灾减灾、消防火灾、烟花爆竹、地震地质灾害、交通安全等开展有奖问答活动,使安全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此外,团灵寿县委持续推进“小橘灯”助残接力计划,整合更多的“暖冬”力量关心关爱残障儿童;深化寸草心爱老敬老品牌行动,青年志愿者陪老人一起观看红色电影,喝热姜茶;进社区开展“浓浓腊八情 幸福家园心”腊八节送粥赠福活动;启动“爱的全家福”公益摄影行动,定格全家团圆幸福瞬间,为留守儿童送上一份新年贺礼。

寒冷依旧,温暖不止。团灵寿县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完善关爱帮扶体系,围绕“City Warm”暖冬行动主题,整合志愿服务资源,搭建为民服务平台,用小关怀传递大温暖,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让共青团工作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用爱温暖整个冬天。(记者 戴丽丽)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