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县北正乡赵村铺村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年会

2024-02-05 10:48:2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image.png

2月4日上午,井陉县北正乡赵村铺村2023年度农村党建工作年会在村党员活动室召开。

参加党建工作年会有包县政府党组成员堕克、乡党委书记、包村干部、石家庄日报社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农村党员、村民代表、乡贤代表等共计约50人参加会议。赵村铺村党支部书记王彦生主持会议。

会上,赵村铺村党支部书记王彦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围绕“一年了,对乡亲的承诺兑现了吗”,对2023年度承诺事项进行汇报,对班子履职情况进行年度述职,并就2024年度党建工作任务、为民办实事项目进行了公开承诺。支部委员通报了拜访乡贤群体有关情况,村监会主任汇报履职情况。驻村工作队队长、石家庄日报社精品导报副总编杨宏志同志将一个月以来的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会议对村“两委”班子及成员、村监会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乡贤代表、优秀党员代表和好婆媳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北正乡党委书记焦雷军作点评。

最后,副县长堕克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北正乡党委和赵村铺村一年的工作实绩。同时,对赵村铺村未来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紧跟全县合力攻坚、换道超车步伐,在项目攻坚、产业兴村上多动脑筋,借力石家庄日报社驻村工作队,深入挖掘自身交通区位和资源优势,继续发挥标兵和示范作用;二是要激活党建活动形式,多组织党员开展各种类型的活动,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通过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赵村铺村建设得更加美好;三是聚焦乡村振兴和民生改善攻坚,担当实干,开题破局,创出经验,干出特色,争做乡村振兴“排头兵、领头雁”。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