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消防意识 提升安全水平 无极县公安局召开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

2024-02-02 08:17:4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进一步加强住宿业、娱乐场所业负责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1月28日,无极县公安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召开住宿业、娱乐场所业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场所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负责人详细阐述了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及意义,并通报了近期各地火灾形势和消防工作情况,要求各旅馆业、娱乐场所深刻汲取火灾事故经验教训,牢固树立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和履职意识,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切实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随后,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典型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片,重点讲解火灾的危害性及如何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对日常普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剖析和讲解。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旅馆业、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人的火灾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 毛 宇)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