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党群联欢 送对联年味浓浓

2024-02-01 08:31:1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谢谢你们,将春联送上门,我觉得很暖心。”1月30日,石家庄市桥西区退休市民王先生高兴地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当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南长街道省建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桥西区文明办、南长社工站开展了迎春节系列活动。

1月30日上午,在省建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人头攒动,喜气洋洋。迎春节系列活动在演员表演的脱口秀《买单》中拉开了帷幕。之后,歌唱团演唱的《好人多》营造了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党员志愿者朗诵的《党旗颂》《党在我心中》等经典名篇,传递出了浓烈的爱国主义思想和民族自豪感,彰显出了社区党员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的迎春节系列活动邀请了河北省书法协会骨干成员,他们在书桌前一字排开挥毫泼墨。一副副赋有吉祥寓意的新春对联,一副副饱含传统文化神韵的“福”字随着歌声跃然纸面,翰墨飘香。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将这些春联送往辖区的失独、孤寡、重残家庭以及退役军人和老党员家中。

“真没想到,你们还上门送春联。谢谢你们,让我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体会到了浓浓的年味儿。”70多岁的老党员侯炳章微笑着说。像侯炳章一样,不少居民手捧着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首席记者 刘琛敏)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