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灵寿县开展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4-01-29 06:33:4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日前,灵寿团县委联合县委网信办、县公安交管大队在灵寿汽车站组织开展了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温暖游子的回家路。

在客运站出口处,青年志愿者主动“搭把手”帮助返乡乘客搬运行李,为来往旅客提供交通指引、行李搬运、弱势群体帮扶、问询解答等便民志愿服务,帮助他们在春运期间顺利返乡、安全出行、温暖过节。

青年志愿者在车站入口设立了“暖心驿站”,为返乡人员递上一杯暖暖的热水,并为他们送上春联、福字、台历等新春物资。志愿者还积极热情地为返乡人员发放网络安全宣传页,开展防诈骗提醒、讲解安全知识,倡导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据悉,下一步,团县委将引领更多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活动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为群众营造温馨、舒适、安全、便捷的出行和返乡环境。(记者 戴丽丽)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