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乐起来 消费旺起来 深泽年货大集活动拉开序幕

2024-01-29 06:36: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1月27日,在位于深泽县滹沱云渡水旱码头的年货大集上,人群熙攘,来来往往的群众走店串铺,选购着心仪的年货。当日,2024深泽年货大集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在带来浓浓年味的同时,也成功点响消费市场新年“开门炮”。

“老板窗花、春联多少钱?那边的福字也拿给我看看……”居民张庆芳正按照手中拿着的年货清单挑选商品,她身后的小推车已经装了不少东西,“这个大集上让人喜欢的商品太多了,我已经花了500多块钱了,还是没买够,还得继续买!”

“在春节来临之际,我县组织开展此次年货大展销活动,活动从腊月十七开始一直到腊月二十七结束,为期11天。目前,超过100家商户参加活动,所售商品包含干果炒货、酒水糕点、生鲜肉类、农特产品等11个品类。”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年货大集活动,能够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平台,让老百姓在家门口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新鲜的西河肉糕,鲜美滑软,快来尝一尝……”在一处摊位,老板李河正在卖力吆喝着。“肉糕是我们深泽县的特产,颇受大家欢迎。现在才过了半天,肉糕就卖掉了一大半,得亏今天备货备得多,要不现在就要收摊回家了。”李河笑着告诉记者。

除了有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类商品,活动还邀请多支群众文艺表演队伍进行现场表演。深泽坠子戏、深泽吹歌、西河花钹等原汁原味的乡土节目,让当地群众过足了眼瘾。“烟火气十足,喜庆得很!没想到,年货大集上还有这么多好看的传统节目,让咱老百姓打心眼里高兴!”来自东小封村的村民郭栋脸上充满笑容,拿着手机不停地拍摄现场表演。

“俗话说,‘衣锦还乡不如年货满筐’。接下来,深泽县将持续强化保供能力,做好服务工作,力争让老百姓开开心心逛大集,欢欢喜喜过大年。”深泽县发改局局长陈建民表示。(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张鑫宇)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