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市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宣传

2024-01-25 06:39:5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辖区内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流动人口和出租房主申报登记的主动性,连日来,晋州市积极开展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宣传工作。

该市公安局组织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广泛宣传《河北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规定》《河北省租赁房屋治安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现场讲解相关政策。据悉,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动员群众向亲朋好友宣传有关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服务管理的相关知识,扩大社会知晓面和政策覆盖面。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解决了晋州市流动人口在办理居住证方面政策、流程不熟悉等问题,为流动人口规范化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该市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宣传活动,确保流动人口信息准确,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孙悦之 王依婷)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