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高效率 群众送锦旗致谢

2024-01-16 08:33:4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石家庄市长安区长丰街道办事处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日前收到了来自昆明邢女士专门送来的致谢锦旗,邢女士感谢中心为她加急办理业务。长丰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坚持创新行政审批服务方式,致力于为企业、群众提供多渠道、高效率的政务服务,实行“一次性告知” “限时办结”等制度,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持续增强企业、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事情还要从半月前说起。“能帮我办一下监事变更业务吗?如果今天办不了,等到假期结束再办,就晚了。”元旦假期第一天,长丰街道办事处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接到了一个求助电话,电话那头,求助人邢女士语气非常着急。

原来,邢女士专程从昆明赶来石家庄,欲办理企业监事变更业务,却碰上了元旦假期。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悦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与邢女士取得联系,告诉其不用担心,当即表示会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为其加班加急办理该业务,并一次性告知她需要准备的材料,还与邢女士约好了办理时间。

第二天,邢女士按照预约时间准时来到了长丰街道办事处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市场准入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邢女士,并顺利为她办理了监事变更业务。此时,邢女士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

上周,邢女士委托她在石家庄的朋友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 温暖人心”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交到了张悦手中,对工作人员在元旦假期里加班加点为其办理业务,表示衷心感谢。

“尽职尽责 温暖人心”锦旗上金灿灿的几个大字是对长丰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工作态度的认可。

(记者 方小北)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