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理发等活动 为新就业群体送温暖

2024-01-05 08:21:5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中山东路街道开展送关爱活动。

(记者 方小北)为增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归属感和幸福感,1月3日,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街道在长安区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理发、按摩、健康检测、观红色电影等一系列活动,把实实在在的服务送到新就业群体身边。

在活动现场,按摩师傅娴熟的手法让快递小哥坦言,“太舒服了,整的都不想跑单了”。一位环卫工人理完发后笑着说:“感觉神清气爽,就等着过大年了。”活动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也纷纷表示,愿意为这些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共服务新就业群体40余人,进一步加强了对新就业群体的关爱。下一步,中山东路街道将持续深化服务活动,积极传递正能量,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去关怀和温暖。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