缜密审查 精准研判 无极公安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财物案

2023-12-20 08:11:5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12月12日,无极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与城区刑警中队通过缜密审查,精准研判,打掉一个在无极县、晋州市两地疯狂作案的砸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陈某、安某、李某(化名),从中破案10余起。

12月10日10时许,城区刑警中队先后接多名居民报警称,其停放在无极县城某小区地库内和某小巷的多辆车玻璃被砸,车内现金、香烟等财物被盗。接报后,刑警大队与城区刑警中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现场勘查、调查取证、视频侦查。经初步分析研判,民警确定系4名男子戴口罩遮盖面部,用暴力手段破坏汽车玻璃后实施盗窃。办案民警随后通过视频侦查和循线追踪,锁定该盗窃团伙行踪轨迹及逃离方向。

12月12日8时许,民警分别在晋州市某理发店、某小区、某宾馆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陈某、安某、李某(化名)。经讯问,四名犯罪嫌疑人对在无极县、晋州市多次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陈某、安某、李某(化名)已被依法处理,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刘俊科 通讯员 司 瑶)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