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科技创业园区管理办公室 获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2023-11-14 06:28:2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部门联合公布了第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拟表彰名单,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创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入选,成为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先进集体。

今年以来,高新区科技创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全面加强和谐劳动关系园区建设,以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为目标,不断完善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形成了党委领导、社会协同、企业和职工参与、法治保障的工作格局。此外,科技创业园区还督促引导企业规范管理,依法保障职工劳动报酬、休息休假、社会保险、职业技能培训等基本权益,为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扎实有效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为加快生源向生产力的快速转变,科技创业园区进一步加大人力资源服务力度,先后与省内多个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开展沟通合作,在园区优质企业建立学生实习基地。

据悉,今后,高新区科技创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将以此次荣誉为新起点,大力加强劳动关系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推动和谐劳动创建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记者 赵 艺)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