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形式做好国家安全宣传 深泽县成立国家安全新媒体联盟团队

2023-09-26 08:11:5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了更好推进新时代新国安宣传教育,近日,深泽县委国安办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融媒体中心共同发起成立国家安全新媒体联盟团队。该团队包括4个政务微信公众平台和全县46家自媒体,实现县域主要政务发布平台和自媒体账号全覆盖,创新打造国家安全“云宣传”新模式。

新媒体联盟团队以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重点,通过定期组织专家讲座、集中培训、内容推介、交流研讨等方式,在四个政务微信公众平台定期发布国家安全宣传内容,充分调动“网络名人、网红大V、博主”等自媒体积极性,创作推出一批形式灵活、喜闻乐见的国家安全主题短视频。

为进一步凝聚媒体合力,深泽县划定宣传红线和规矩底线,在强化规范运行的前提下,推进国家安全线上宣传实现“百花齐放”,让维护国家安全的声音更加铿锵有力、深入人心。(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郭瑞妍)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