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河北省近视防控大会召开

2023-06-03 08:01:0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6月2日,“健康在冀,科学防控”2023·第一届河北省近视防控大会暨河北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论坛在石家庄召开。

此次大会在河北省科技协会指导下,由河北省近视防控科普教育学会主办,河北省科协副主席蒋栋、河北省近视防控科普教育学会会长马景学、河北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任委员贾志旸等领导专家出席了此次大会。在此次论坛上,来自全省的眼科医疗专家、教育专家、学校代表、热心近视防控工作的相关行业人士和家长代表齐聚一堂,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对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提出了实用的诊疗理念和技术方法,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提供了一系列新的参考路径。

专家呼吁,希望更多的人明确近视防控要从小做起,一旦发生近视要尽早规范矫正,防止近视发展成高度近视,减少和避免高度近视并发症,让儿童青少年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据悉,河北省近视防控大会今后将每年举行一次。(记者 向然)

编辑:连秀南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